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省今年计划培训30名全科医师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0 08: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卫生厅日前启动2013年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报名工作。今年我省计划从2012至2013年临床医学(含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全日制本科毕业、取得医学学士学位,并且未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毕业生中招收30人进行全科医师培训。报名时间为7月15日至8月15日。入学考试分为初试和复试,将根据考试成绩择优录取,初试时间为8月26日。

  据了解,此次培训将从今年9月份开始,年限为三年。完成全部培训计划,经结业考核合格的学员,省卫生厅统一颁发《普通专科医师(全科医学科)培训合格证书》。

  根据规定,培训结束后,学员须在我省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工作5年以上。(记者周洁)

关键词:全科医师,培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