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正定

正定将建石家庄电子商务产业基地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1 08: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正定县商务局获悉,在日前北京召开的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正定现代服务产业园区与中国网库签署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建设“中国石家庄电子商务产业基地”,打造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区域性电子商务产业聚集区、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和电子商务培训基地。

  中国网库是继阿里巴巴和慧聪网之后国内第三大内贸B2B电子商务服务机构,拥有14年的网络营销和实体企业电子商务服务经验,已累计为全国各地近30万家企业提供基础电子商务服务,并为500家知名企业构建了单品品类网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中国石家庄电子商务产业基地”是中国网库在河北正定设立的重要门户型基地,双方将共同选拔和推动一批本地区特色产业的企业建设单品电子商务平台,引进一批单品电子商务平台入驻,推动冀中南地区的支付、物流、金融、担保、认证、培训等“第三方电子商务服务企业”入驻产业基地,提升河北省实体产业经济的电子商务应用水平。(记者焦莉莉)

关键词:正定,电子商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谭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