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运沙大货车超载陷入泥坑 卸沙减重之后逃之夭夭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2 09: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0日上午,在衡水市桃城区大麻森乡苏善彰村附近,一辆石家庄牌照的满载运沙大货车行驶至此时“失足”,后轮陷入泥坑中无法驶出。无奈之下,只得卸沙减重,之后“逃之夭夭”。附近的村民完全无视被轧坏的村口道路,只顾抢装沙子。

  当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事发地点时,发现运沙大货车左后轮陷入泥坑中,司机正在往路面上卸沙,原本狭窄的路上,堵满了从此处经过的车辆。由于刚刚下过雨,道路上的泥水连同沙子混在一起,踩上去几乎没过脚踝,步行很难走近货车卸沙的地点。9时30分许,在卸了数吨沙子后,两位司机发动货车“逃之夭夭”。面对被大货车轧坏的村口路面,附近村民只是选择抢装卸在路上的沙子,电动三轮车、拖拉机……甚至有人直接开着铲车来装。

  围观群众告诉记者,这里的路原本很好走,自从有大货车经常在此处经过后,路面状况迅速恶化,现在已经变得坑坑洼洼。稍微下些雨,这里就会泥泞不堪,还得小心“被坑”。多位群众表示,宽度仅有六七米的道路,竟然经常有大货车选择从这里经过,而且畅行无阻,很让人不解。他们希望有关部门在这里的路面没有完全被轧坏之前,尽快清查从此经过的超载车辆。(记者杨东)

关键词:超载,大货车,运沙,减重,逃之夭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