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头条新闻

张家口宁远机场正式通航 总投资4.2亿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7 16: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6日上午9时左右,从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起飞的河北航空有限公司NS3289航班,通过55分钟的飞行,平稳降落在张家口宁远机场(军民合用机场),这标志着张家口宁远机场正式通航。

  张家口宁远机场位于距中心城区东南约9公里处,为国内支线机场,按民航4C级标准建设,设有3个站坪机位,可起降B738、73G、E90等机型。该机场2010年5月9日开工建设,总投资达4.2亿元。

  据机场负责人介绍,机场开航初期,首先开通了张家口至石家庄的直达航线,每周一、三、五、日各一班。今后,航线将逐步延伸到全国各地,包括上海、深圳、三亚等南方旅游城市。

关键词:张家口机场,通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