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司机遇“摩托男”找茬 副驾驶位置腰包被拎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5 08: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谁能想到他们的目标是副驾驶位置上的包呢?9400多元啊,就这么一眨眼就没了。”6月24日,邯郸市祝先生懊恼不已地说,没想到狡猾的窃贼这么猖狂,大家开车要记得把车门锁好。

  祝先生在邯郸市区做生意。24日,他安排司机梁师傅和工作人员冯某,驾驶一辆厢式货车给客户送货。约16时许,梁师傅和冯某同乘这辆车,来到联纺路与中华大街路口附近的永和家属院。“车还没停稳,货车后面追超过来一辆摩托车。”据梁师傅回忆,摩托车上有一名男子,无缘无故地将车别停,而后便与他发生激烈争执。

  梁师傅一头雾水,很快下车争辩询问。此刻坐在副驾驶位置的冯某见状,也随后下车与其争论。就在这个时候,谁也没注意副驾驶的门被打开,有人伸手把座位上的腰包拎走。“前后也就一两分钟,争执就结束了。”祝先生说,大家都没想到,与此同时,骑着摩托车的男子也一溜烟不见了。很快,梁师傅和冯某发现装着现金的腰包没了。

  意识到情况不对,他们赶紧追赶,但是骑摩托车的男子早没了踪影,“包里有刚拿回来的货款,一共9420元。”祝先生说。

  随后,他们拨打电话报了警。目前,邯郸警方已介入调查。(记者邢云)

关键词:找茬,摩托男,小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