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三亚在石家庄推介特惠游 夏游将比冬天便宜三成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6 11: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清凉一夏·三亚度假”2013年夏季特惠旅游推介会在石家庄举行,综合报价比冬春旅游旺季低30%左右的特惠旅游产品,将让百姓以实惠的价格领略三亚的热带滨海风情。

  三亚作为冬天温暖游的热门目的地深受我省游客喜爱,夏天却是三亚旅游的淡季。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唐嗣铣表示,三亚的夏天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热,最高气温只有35摄氏度左右,加上高达68%的森林覆盖率,使三亚的夏天早晚凉爽,即使是中午,绿荫之下也能感受到习习海风带来的清爽。

  为方便消费者选择、组合旅游行程,三亚将诸多景点拆分到六条“一日游”特色线路中,分别为:大小洞天一日游、南山及天涯海角一日游、西岛一日游、蜈支洲岛一日游、珠江南田温泉一日游、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一日游。针对有家庭出游计划的消费者,三亚海棠湾、亚龙湾、大东海、三亚湾的各个滨海度假酒店于6月至9月推出物美价廉的亲子产品。从酒店的小菜园到儿童俱乐部,从户外儿童泳池到沙滩游戏,都为父母与孩子创造更多的亲子时光。

  唐嗣铣表示,比旺季价格优惠三成的特惠旅游产品,可让更多的普通消费者,特别是工薪族、学生群体,在暑期到三亚休闲放松。此外,与接待压力较大的冬春季相比,消费者更能充分地享受酒店的公共资源和服务。港中旅三亚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冬文介绍,消费者在夏季可不同程度地享受到住宿多晚可免一晚费用、以远景房价格住海景房等酒店住宿优惠,特别是四星、五星级酒店,让利幅度比较大。

  据了解,为了吸引游客到三亚体验爽夏,三亚还将举办“城市之间”国际总决赛、三亚国际视觉艺术节、世界大力士冠军赛、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千人比基尼派对、七夕情人节派对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各地游客到海南快乐度假。

关键词:旅游,三亚,便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