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见义勇为”书画摄影展在石家庄市美术馆开展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6 11: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5日上午,由省综治办、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主办的首届见义勇为主题书画摄影艺术展在石家庄市美术馆举行。

  据悉,本次书画摄影艺术展为期6天,共展示作品250多幅,分为书法作品、美术作品和摄影作品三个展厅。今年以来,省综治办、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在全省联合启动了以“崇尚见义勇为,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见义勇为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各界书画艺术人士书画、摄影作品300多幅,同时,还特邀40余名知名书画家作品展出。

  现场一名来自护士学校的学生说:“看完展览后十分受震撼,希望能举办类似活动。”(记者郝子朔)

关键词:书画摄影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