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石家庄慈善总会向3000个家庭发放150万元爱心卡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6 17: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日(6月26日),石家庄市慈善总会举行爱心捐赠仪式,向石家庄市3000个家庭发放价值150万元的爱心基金卡。

  据石家庄市慈善总会副会长许同扬介绍,爱心基金卡由各区民政局下发到困难家庭中,凭爱心基金卡和身份证,在7月4日至7日,购买指定品牌彩电、冰洗和空调,可在零售价或商场促销活动基础上享受500元/台的优惠。

  据悉,石家庄市慈善总会今年着力打造“春暖人心、夏送亲情、秋助夕阳、冬温善行”的四季慈善救助品牌项目,并推出“石家庄慈善爱心奖”等评选表彰活动,努力构建完善的慈善组织网络。(记者张娜)

关键词:爱心卡,家庭,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