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路政执法人员与货车司机互殴续:交通局出钱私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6 17: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满城路政执法人员与货车司机当街互殴”追踪

  满城交通局赔付货车司机22000元

  货车司机同意私下和解

  6月18日21时许,在满城县大册营镇街头,三名路政执法人员与一名货车司机当街互殴,打斗双方均住院治疗。大册营派出所称,已立案调查。据了解,现双方已达成口头协议,由交通局赔付货车司机医疗费、营养费等各项费用共计22000元。

  就此事,6月25日上午,记者联系了满城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联系满城县交通局办公室后反馈称,此事双方已达成口头协议,问题已经解决。随后记者又联系到货车司机李继州的妻子。她告诉记者,通过这几天在医院的治疗,病情有所好转,23日上午李继州已经回到家中休养。通过中间人的调解,24日下午,双方最终达成口头协议,交通局赔付李继州医疗费、营养费等各项费用共计22000元,并且也已经通过中间人把钱交到了他们的手中。李继州的妻子说,他们同意私下和解,以后也不再追究此事,对于这样的处理结果,家人也比较满意。

  编后语:路政人员斗殴,交通局“出血”私了?

  路政执法人员本应依照相关法律行使自己的权利,文明执法,然而满城县交通局路政人员却在执法过程当中与货车司机当街互殴,事后满城县交通局在处理此事过程当中,只是花22000元与货车司机“私了”,让司机及其家属“满意”。殊不知,满城县三名路政人员的行为已经违反了《路政文明执法管理工作规范》的相关规定,根据其情节轻重应受到相应处理;情节严重,造成严重后果的,还要受到行政处分。此外,满城县大册营派出所已经立案调查此事,结果令人期待。三名路政人员与司机当街互殴,交通局出钱摆平,不知这笔钱会以什么科目入账。(记者李冬寒 实习生杨浩)

 [1] [2] 下一页

关键词:互殴,执法人员,货车司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