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全国23个土地日宣传活动:小产权房不发房产证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7 10: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河北省国土资源厅和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举行了全国第23个土地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关于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成为咨询最多的问题。

  国土部门相关工作人员提醒,国土部门严格禁止对违法用地未经依法处理就登记发证,对于借户籍管理制度改革或擅自通过“村改居”等方式非经法定征收程序将农民集体所有土地转为国有土地、农民经济组织非法出让或者出租集体土地用于非农业建设、城镇居民在农村购置宅基地、农民住宅或“小产权房”等违法用地,不得登记发证。(记者陈霞) 

关键词:土地宣传日,小产权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