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沧县一天内两个男孩同时溺水 注意暑期安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8 05: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消防官兵在沧县汪家铺乡董家庄对溺水男孩进行搜救。通讯员刘存强/摄

  6月27日11时左右,沧县汪家铺乡董家庄一小学生下水游泳不慎溺亡。几乎同一时间,沧县杜林乡申庄子一名小男孩不幸溺水,目前正在医院抢救中。

  小学生下水游泳不幸溺亡

  据消防部门透露,沧县汪家铺乡董家庄溺水小男孩今年13岁,在董家庄小学上学。6月27日是放假第一天,11时左右,小男孩跟随母亲到农田打药,由于天气炎热,就跑到农田边的坑塘去游泳,不幸溺水。消防官兵到场后,与当地村民共同努力,最终将小男孩打捞上来,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孩子已经不幸身亡。

  3男孩游泳一人溺水

  几乎在同一时间,沧县杜林乡申庄子3名小男孩在池塘游玩,其中一名小男孩不幸溺水。另外两名小男孩急忙跑到邻近的廊沧高速寻求救助,正开车赶往北京的张海滨与两位朋友得知情况后,立即下水营救,10分钟左右,小男孩被顺利找到。目前,溺水男孩正在医院抢救。

  沧州消防提醒,家长要教育小孩不准在无家长或老师带领下私自下水游泳,也不得擅自与同学结伴游泳,更不能到无安全保障的水域游泳。(记者 代晴 通讯员 刘存强)

  

关键词:沧县,溺水,男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若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