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张家口>>张家口

注意暑期安全 张家口9天内3名少年溺水身亡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1 11: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8日下午,2名十七八岁的少年在张家口市明湖彩虹桥往西第一个坝口处溺水身亡。而此前8天,张家口市万全县孔家庄镇东环路景观河内有一名刚参加完高考的学生溺亡。

  6月18日16时55分,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后,张家口消防支队官兵赶赴现场实施救援。由于水流湍急,消防官兵跨河两岸架设一条导向线固定两条橡皮艇,利用探杆等设备展开横向搜索。同时,组成水下搜索组在水中进行纵向搜救。19时12分,在水下进行搜救的消防官兵发现第一名溺水少年;19时46分,第二名溺水少年被打捞上岸。经确认,两人均已死亡。

  据记者了解,6月10日13时许,6名刚刚参加完高考的青少年结伴到万全县孔家庄镇东环路景观河内游泳,其中一名男生下水后失踪,虽经消防官兵3个多小时全力救援仍不幸死亡。

  消防官兵提示,暑期许多水域水量增加水位较深水情复杂,应帮助孩子树立自我保护意识。

关键词:溺水,身亡,张家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