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直径18毫米钢筋贯穿身体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9 06: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脆弱的身体被一根长达1米、直径18毫米的钢筋前后贯穿,这会是一种怎么样的痛?6月28日保定一建筑工地上,一位农民工就遭遇了这样的意外。

  28日8时30分,保定市东风路消防中队接到报警:莲池南大街急救中心收治一被钢筋穿身的青年男子,急需消防人员协助救援。

  8时36分,东风路中队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青年男子侧躺在病床上,一根直径18毫米长约1米的钢筋从其后腰部插进身体,从小腹部穿出。由于钢筋过长,医生无法进行手术,消防人员决定利用大型液压破拆工具组对钢筋实施切割,确保伤者不会受到二次伤害。

  9时25分,钢筋被成功切断,受伤男子被送入手术室进行救治。经了解,该男子是在一建筑工程工地不慎被钢筋穿身,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关键词:建筑,工地,钢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