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社区开展消防逃生演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1 07: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8日上午,桥西区公安消防大队在恒大城小区开展“生命通道体验活动”,让小区居民感受到了一次逼真的救援、逃生经历。

  6月28日上午10时,随着一声哨响,参加演练的各组人员迅速到达指定地点,此次模拟演练假设二层引发火灾,火情发生后,楼内各单位员工见状迅速拨打火警119报警,同时组织单位人员赶到现场一边进行扑救,一边组织疏散人员。演练按照提前制定的演练活动方案中各自的职责分工,各小组有条不紊地进行救援、疏散。待全部人员疏散到指定地点后,消防官兵又对全体人员进行了消防‘四个能力’建设、高层火灾特性、及灭火器速记口诀的现场培训。

  桥西消防大队张颖参谋介绍,通过此次活动,使市民对自己工作、生活、场所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进行一次疏散体验,了解掌握疏散逃生知识和技能,增强自防自救能力。(记者 郭晓峰 通讯员 卢华军)

关键词:消防,演练,疏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