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石家庄旅游业在接待国内外大型旅游团队实现突破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1 11: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我市旅游业在接待国内外大型团队方面实现历史性突破。截至目前,与韩国的往返旅游包机已达94架次,韩国游客人数达到1.3万人次,均创下历史新高。这是记者从市旅游局了解到的。

  据介绍,近年来,我市以建设全国知名的旅游目的地为目标,把旅游业作为支柱产业进行着力培育,全市旅游产业呈现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大西柏坡、太行风光、民俗文化、温泉健身、休闲农业等已成为广受国内外游客喜爱的旅游品牌,并形成了以西柏坡景区为代表的国家5A级爱国主义教育红色旅游产品,以赵州桥、伏羲台、柏林禅寺、隆兴寺为代表的古文化旅游产品,以驼梁——五岳寨、国家地质公园——嶂石岩等为代表的绿色旅游产品,以都市观光、环城水系为代表的新都市旅游产品。去年全年,全市共接待海内外游客4200万人次,旅游业总收入实现268亿元,旅游业总收入跃居河北省第一位。

  今年,我市旅游业又将迈上新台阶,尤其是在接待国内外大型团队方面实现了历史性突破。截至目前,韩国来石往返旅游包机已达94架次,韩国游客人数达到1.3万人次,均创下历史新高;来石旅游专列达4个,专列游客数量均在500人次以上,来石旅游专列数量比前几年的总和还要多。(记者 王巍)

关键词:旅游业,旅行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