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雷雨突袭石家庄市 多处路段出现大面积积水[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2 08: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日晚,在石家庄市塔南路,居民蹚水回家。陈腾飞 摄

  7月1日傍晚,省会突遭雷雨侵袭。由于正值车流晚高峰,各路段因雷雨天气交通压力骤增,多处路段出现大面积积水。

  21时15分,记者赶到西二环与槐安路交叉口,积水已经深到足以淹没半个车轮,由于桥上低洼处形成积水,西二环高架桥由南向北压车严重,目测达两百多米,车主纷纷选择打双闪调头。21时30分许,西二环高架桥的路灯全部熄灭,漆黑一片,桥上一片混乱。

  21时40分,记者赶到槐安路与东二环交叉口高架桥下,连续降雨导致桥下积水严重,40多辆车被堵于此。几位排水工人在近膝盖深的水中忙碌着,由于积水完全超出了收水井的接纳能力,污水井口的水不断地向上涌,排水工人不得不临时使用检查井,以便积水尽快排出。石家庄市排水总公司二公司的马师傅告诉记者:“已经有10多辆车在此熄火。”

  记者了解到,本次降雨省会积水严重的路段有:槐安路西二环,槐安路师范街桥下西向东方向,槐安路东二环西向东高架桥下,裕华路红旗大街交口东向西方向,友谊北大街与和平路地道桥,富强大街右转上槐安路口,槐中路平安大街以西。据石家庄国际机场信息,此次雷雨天气造成11个航班取消。21时,受强降雨影响,石太客专鹿泉至井陉间采取线路封闭措施,部分途经列车晚点。经过铁路部门积极巡查,23时20分左右,石太线封闭线路开通,列车运行秩序逐步恢复。

关键词:雷雨,积水,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