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七一前后 河北省各级团组织将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2 15: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七一前后,全省各级团组织将集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昨日(7月1日),团省委组织全省各界青少年代表来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高举团旗跟党走,奋力实现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中,青少年代表在西柏坡纪念广场向五大书记雕像敬献了花篮,并重温了入党、入团誓词。400余名青少年参加了活动。

  据悉,全省各级团组织还将通过组织报告会、座谈会、参观考察、文艺汇演、仪式教育等多种形式,结合“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等团内重点工作,广泛开展以重温党的历史、担当青春责任为基本内容的主题团日活动。(记者彭丽晗)

关键词:主题团日,团组织,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