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衡水>>衡水

暴雨过后干线公路可“跨栏” 过路司机注意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4 05: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日的强降雨给公路安全通行带来严重考验,衡水市交通运输局所管养的1200余公里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各项防汛项目达到了预期目标。

  据悉,面对突降暴雨,衡水市交通运输局立即启动防汛预案,组织养护路政人员联合行动,对G106线、郑昔线、安新线、G307线等国省干线公路、桥梁安全情况进行了冒雨上路巡查。经巡查郑昔线冀州至邢台界段路树倾倒、折断严重,约有100余棵。衡水市交通运输局一方面紧急组织人员放置警示牌、隔离墩,提醒过路司机;另一方面组织人员、调动两辆铲车及时进行清理,次日零时全部清理完毕。其他干线公路共刮倒路树300余棵,截至7月2日10时,对影响行车安全的路树已全部处理完毕。

关键词:暴雨,降雨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