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趣味啤酒大赛、动感单车 盛夏夜经济越逛越开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5 09: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商家的生日蛋糕,一位小朋友吃得津津有味。

  -小丑成了小朋友的最爱。

  健身教练为顾客提供健身指导。

  精彩的文艺演出。

  趣味喝啤酒大赛,吸引了不少顾客现场报名参加。

  今日出镜

  新百广场

  采访动机

  这里不仅能买东西,还能享受到健身指导,还能看到近景魔术,还可以参加趣味喝啤酒大赛……这里是商场,可与商场似乎又不太一样。

  文/记者尚燕华 图/记者李青

  今年夏天,闷热似乎比往年来得早些。入夜,虽然窝在家里的沙发上,吹着空调看电视,是种不错的选择,但更多的市民还是愿意外出消夏。路边烧烤,饭店聚会,还是泡在KTV喝酒唱歌?偶尔为之惬意畅快,但终究不是健康的消夏方式。

  夏夜,是活动筋骨的好季节,对于女性来说,更是遛弯减肥的好时机。逛商场、逛超市是个不错的选择,即便不买东西,在凉爽、整洁、雅致的环境里走走,也是夏夜不错的享受。只是,去得多了,多少会觉得有些单调。

  但今夏,当市民再次游走在各大商业卖场,或多或少会有新的认识和新的感受,发现商家卖场不仅仅是单纯的购物场所,更是休闲娱乐、互助互动的一个平台。

  为了丰富市民生活,繁荣省城夜经济,新百广场从6月下旬开始,就陆续推出了“欢乐尽分享,越夜越开心”等各类精彩纷呈的活动,让前来的市民能天天有惊喜,常常有收获。

  近日,记者在新百广场一楼看到,几名顾客正在健身教练的指导下,进行动感单车的体验。在新百广场的儿童商场,卖场的玩偶小丑现场吹花样气球送给小朋友,吸引了不少孩子。魔幻大叔现场表演精彩的近景魔术,并教授顾客小魔术,也引来阵阵喝彩声。在新百广场的家居商场,别开生面的趣味喝啤酒大赛吸引着不少顾客现场报名参加。

  昨晚(4日),是北人集团13周年庆,晚七点半,新百广场还特意在南广场进行大型文化演出,劲歌热舞、互动游戏、生日蛋糕现场分享,都吸引了众多的市民观看及参与。

 

关键词:夜经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