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山西来冀推介“美丽山西休闲游” 推出八条线路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9 11: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4日,晋善晋美·美丽山西休闲游推介会在石家庄市举行。山西、河北两省旅游局和旅行社代表分别签署了旅游战略合作以及互送客源合作协议。

  经过多年的发展,山西形成了世界遗产游、古建宗教游、晋商民俗游、寻根觅祖游、太行山水游、红色经典游、黄河文明游、吕梁风光游等八条经典旅游线路。今年5月,山西推出了“美丽山西休闲游”活动,山西49家国有及国有控股的景区景点,对中外所有游客实行头道门票旺季八折、淡季六折的优惠;同时还对60岁以上的老年人和残疾人给予免头道门票优惠。此项措施在海内外旅游市场影响巨大。

  作为相邻的省份,多年来晋冀两省在旅游客源市场开发、旅游产品打造方面有着较强的互补性,双方已成为对方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此次推介会上,山西、河北两省旅游管理部门表示,将支持和鼓励各自旅行社和新闻媒体重点推广对方的旅游线路和产品,互相输送更多的客源,形成合作共赢的局面。

关键词:山西,河北,旅游,推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