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小区停车费物业做主 私划车位收5万管“一辈子”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1 16: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反馈三:不办卡,每次进门收费10元

  家住南简良真像寺小区的何先生说,过去,小区是开放式的,车辆可以随意进出小区,随便找地儿停车。

  自今年7月1日起,小区装上了大门,安上了感应式抬杆器。几个像保安的人员随之出现,并开始对进入车辆收费。之前张贴的《通知》显示的收费标准为:2小时以内不收费,超过2小时,按2元/小时收费,过夜另收费。

  然而,保安并没有照此执行。实际的收费情况是,如果车主办了车卡,600元/年,可以随意进出小区;没有车卡的车主,想进小区就要交费10元。

  何先生不是常住户,只是偶尔回来看看,这类住户还不少,大家感觉办年卡不合适,可不办,每次回家就得掏10元。他气愤地说:“哪儿有这样乱收费的?有什么依据?简直是狮子大开口!”

  前不久,天气炎热,买空调的人特别多,每天都有送空调的货车出入小区,可都被保安拦下了,不掏钱不让进。还有开着车来亲戚家串门的,也都被拒之门外。

  何先生告诉记者,以前小区没人管理,物业是才来的,好像是南简良村的物业。有的业主向他们索要工作证和收费标准,他们提供不出来。更可气的是,物业只收费,却从未见有人巡逻管理。

关键词:停车费,车位,物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