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衡水>>衡水

衡水:举报环境违法最高可获得5000元奖励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5 10: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更好地鼓励公众参与环境保护监督管理,日前,衡水市环保局制定出台了《衡水市环境污染举报奖励暂行规定》,举报人最高可获得5000元奖励。

  据了解,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对衡水市范围内的环境违法行为进行举报,举报方式可通过拨打12369环境保护投诉举报电话,也可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网上投诉等书面形式,或到市环保局环境污染举报中心进行来人来访举报,环保部门将对举报人基本信息和举报的环境违法行为及时登记。

  根据举报案件的性质、内容,经环境执法部门现场核查属实后,按规定向举报人发放100元至5000元奖励。同时,举报环境污染案件被查处后,违法企业再次发生环境违法行为的,公众可以继续举报,经查实后可再次获得奖励。(记者马路 通讯员杜俊颖)

关键词:环境违法,举报,奖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