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沧州交警销毁“问题车牌”6天收缴150余副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4 16: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沧州交警向群众展示收缴的“问题车牌”陈昊摄

执法民警对“问题车牌”进行销毁陈昊摄

“问题车牌”多出自非法制造窝点,多为异地号牌、本地套牌、假牌和虚假营运性车辆号牌陈昊摄

  23日,沧州市交警支队对在该市交通集中整治行动中收缴的150余副“问题车牌”进行了集中销毁。据了解,“问题车牌”多为非法套牌、假牌,针对“问题车牌”的整治行动仍将继续。

  沧州市交警支队负责人表示,在近6个工作日的整治行动中,共收缴了150余副假牌、套牌,“问题车牌”多出自非法制造窝点,多为异地号牌、本地套牌、假牌和虚假营运性车辆号牌。在这批“问题车牌”中,由非法造假窝点制造的车牌占“问题车牌”的大多数,这已引起了警方重视,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行针对性整治。

  沧州市交警支队提醒广大市民,下阶段,沧州交警将在全市范围内对车辆使用套牌、假牌行为进行严查,凡使用非法车牌者,一经查出,将按照《交通法》相关法规,对违法者处以2000元以上罚款,驾驶证记12分,并追究其刑事责任。

关键词:沧州,交警,销毁,问题车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