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拆迁没有防尘措施 雨后晴空万里忽现“沙尘暴”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9 08: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天蓝天白云艳阳高照,真是一个难得的大晴天。但是在槐东小区,苑东派出所路西侧的裕华供热站拆迁工地,拆迁的灰尘遮天蔽日,犹如沙尘暴漫卷而过。有这样毫无防尘措施的拆迁作业,空气质量怎么能好的了?

  时间:7月28日

  地点:裕华供热站拆迁工地

  拍摄人:@卯日星官957

  记者董昌

  10时30分许,随着勾机的铁锤与一堵4米高墙体的一次碰撞,工地上传来“咕咚”一声闷响,随之而来的灰尘腾空升起,晴空瞬间被灰尘遮住。灰尘随风飘散,停在路边的轿车已落上了厚厚地一层尘土。“一声闷响,把我吓了一跳,等到灰尘开始飘落,刮了一脸尘土。”阎先生说,这个工地已经拆迁了很长时间,这次是力度最大的一次,“尘土在空中飘了足足十多分钟”。晴好的天气,尘土飞扬的拆迁工地,确实影响了过往行人的心情。如果能够提前做好防尘措施,可能现场也不会出现如同刮沙尘暴一样的场面。记者也倡议拆迁单位,施工时一定要做好相关的防尘措施,防止粉尘污染。

  

 

关键词:拆迁,灰尘,沙尘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