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助梦计划”项目准备工作启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2 13: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3年6月新联合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孙凤鸣、秘书长段聪丽、项目经理吴秋鹏驱车分别于8日、13日前往邯郸市、邢台市教育局,正式启动2013年“助梦计划”准备工作。

  座谈中,副理事长孙凤鸣与各市教育局领导介绍了2012年项目的开展情况,特别是对上一年项目中的特点和可持续性做了介绍。其后,副理事长孙凤鸣提出了2013年的活动计划,作为对上一年活动的延续,今年还将继续对各市学生进行持续的资助和关注,并表示希望能让活动在政府、公益组织、媒体和社会的多方合作下,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学生得到社会的关爱、他人的资助。

  对此,各市教育局领导高度重视,均对“助梦计划”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表示将全力配合,帮助优秀的贫困学子得到被资助的机会。对此,新联合公益基金会表示感谢。

  作为助梦计划的委托出资方,邯郸市、邢台市安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也参加了座谈,表示将认真做好这项公益活动,为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助梦计划,启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