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唐山供电公司捐助贫困学生并建立长期救助计划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7 10: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17日电(肖曼)5月15日,唐山供电公司调控中心监控党小组部分成员在党支部书记钱玉春的带领下满载着全体党员的爱心和祝愿来到了唐山市第十二中学分校,进行准备已久的爱心捐助寒门学子的行动。

 
唐山供电公司爱心助学活动启动仪式。

  为使爱心得到充分体现,学子得到真正帮助,在活动开展前,党小组成员进行了详细的调查,也与校方进行了充分沟通,确定了捐助对象和帮扶内容。此次帮扶活动摒弃了一次性捐助的做法,建立了长效帮扶机制,制定长期救助计划,帮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家庭孩子完成学业。在捐助仪式上,他们为孩子送去了需要的书籍和学习用具,并勉励他们努力学习,回报家庭,发展自己,报效社会,报效祖国,未来将爱心继续传递!

 
助学捐助仪式。

  校方代表对于此次捐助给予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并聘请调控中心领导和监控班负责人作为学校的校外辅导员以便在今后的友好单位共建中更好沟通和相互帮助。整个捐助活动在孩子们《感恩》的歌声中结束。

 
受捐助学生、唐山供电公司员工合影。

关键词:供电|公司|唐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段沙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