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省会九部门将联合接访 残疾人遇难题可一站搞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5 16: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残疾人遇到难题,再加上往返奔波,往往辛苦不堪。

  本月起,石家庄市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人社局、民政局、教育局、卫生局、残联等九个部门,开展联合接访——时间为每月第一周的星期四,地点在石家庄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8月8日,这九个部门进行了首次接访。

  家住正定的郭晨光一早赶到现场,专门为她父亲郭福增而来。

  郭福增肢体残疾,因病住院、花销不少,多方申请大病救助未果。石家庄市民政局的接访人知道此事后,立刻与当地县民政部门沟通,事情一下子有了眉目。

  据统计,此次接访共接待残疾人40余人,当场解决5人问题。对于残疾人咨询的问题,各部门表示15日之内给予合理答复。

  如果您也有相关疑问,可在每个月第一周的星期四参加联合接访,问题有望一站搞定。

  -石家庄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地址:谈固东街与金马路交汇处

关键词:残疾人,联合接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