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隆化男子因孩子教育问题迁怒岳父母 杀死老两口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6 16: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隆化县警方15日通报,该县步古沟镇上城子村的孙某杀死岳父岳母案,经过参战民警35个小时的昼夜缜密侦查、围山搜捕。14日,走投无路的犯罪嫌疑人孙某在碱房乡敖包山上割腕后自缢身亡。

  据介绍,8月12日22时09分,隆化县公安局接该县步古沟镇上城子村村民赵某报警称:本村吕某、于某夫妇被人杀死在家中。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工作。

  经现场勘查,确认两名被害人吕某、于某二人均已死亡。警方经过深入的调查走访,初步确认犯罪嫌疑人系两名被害人的女婿孙某,遂立即组织对孙某实施抓捕,但孙某已潜逃。

  警方全面启动重大案件侦破机制,以案发地为中心,向周边12个派出所和3个交警中队通报案情和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在重要路口设卡堵截。经过全体参战民警和群众35个小时的不懈奋战,8月14日9时许,搜山民警在隆化县碱房乡敖包山一山沟里的树下发现了已死亡的犯罪嫌疑人孙某的尸体,尸体的脖子上有绳子与树连接,手腕处有刀口。经尸检确认,犯罪嫌疑人孙某系自杀身亡。

  警方进一步调查查明:犯罪嫌疑人孙某,男,出生于1979年8月11日,住隆化县步古沟镇上城子村,为被害人吕某、于某的上门女婿,同妻子、两个孩子及被害人吕某、于某一起生活。平时孙某多次因家庭琐事及对孩子的教育问题与吕某、于某发生矛盾。

  8月12日21时许,犯罪嫌疑人孙某酒后再次因对孩子的教育问题与岳父吕某(60岁)、岳母于某(57岁)发生争执,失去理智的孙某用杀猪刀将吕某、于某二人杀死后逃跑,从步古沟镇土城子村的山上一直逃至碱房乡敖包山一山沟内,先用刀子割伤自己手腕,后用绳子上吊自杀。至此,“8.12”故意杀人案成功告破。

关键词:迁怒,孩子,岳父母,自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