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高招志愿填报今日结束 公布缺额及院校增加计划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9 14: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8月18日),河北高招完成了专科批二志愿录取,公布该批次缺额及该批院校增加的计划。

  截至今日10时,我省高招进行专科批三志愿的填报。其中,文科计划征集15643个,理科计划征集8731个。

  这也是今年高招最后一次大学志愿填报机会。

  本次征集志愿,录取时如控制线上考生生源不足,有降分录取的可能,允许低于同批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填报;对录取分数有要求的已在备注中标明,考生在填报时要注意。

  8月20日12时后,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查询个人的录取结果。(记者高其伦)

关键词:高招,志愿填报,院校增加,缺额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