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赞皇县一企业违法加工蜜枣 银行将不予贷款支持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0 08: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赞皇县质监局对该县蜜枣企业进行了蜜枣食品安全整治,关停、取缔了没有获得食品生产许可证的蜜枣加工摊点和制假制劣黑窝点,特别是对蜜枣加工重点村,明确专人死盯死守。

  集中安全整治期间,对随意改变生产条件、出厂产品不能保证批批检验、使用的食品添加剂超标、使用非食品添加剂或用石灰水整形等各类非法生产行为,或以不合格品冒充合格产品出厂的,将依据法律法规严肃处理;拒不改正的报政府批准,电力部门予以断电;对存在违法行为的企业要函告各银行,加入黑名单,不予贷款支持。

关键词:食品安全,贷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