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骗子邯郸火车站旁设局 莫名被偷300元还感谢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0 08: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莫名其妙被偷走300元钱,我还跟人家说‘谢谢’,堪称卖拐第二啊。”昨日(19日),一位贾先生讲述了在邯郸火车站附近遇到的一件烦心事儿,提醒大家不要再上当受骗。

  8月18日上午,他在邯郸市火车站旁边的808站牌前准备坐公交车回武安老家。等车间隙,他到站牌后面的一个小超市买了一盒10元的彩钻,从钱包里抽出一张10元整钞付给老板,刚准备走,老板喊住他说:“你这张十块钱少个角,是不是你在拿钱的时候掉钱包里了。”

  贾先生当场打开钱包翻了半天也没发现,就拿出另一张10元钞票打算给老板,不料老板说:“这个角是刚掉的,肯定在钱包里,你仔细找找,这张缺个角你也花不出去。你把钱拿出来抖抖。”于是,贾先生又把钱包里的钱拿出来抖了抖,还是没有。那位老板干脆接过钱包里的钱,在眼皮底下顺手抖了几下,还真掉出个10元的角来,说了句:“这不是吗?”然后把钱递给了贾先生。

  “我急着坐车,也没细看,就把钱塞钱包里走了,临走还觉得老板人挺好,说了声‘谢谢’。”贾先生说,等他坐上车买票的时候,突然发现钱包里的八百多元变成了五百多,一下子蒙了。刚才发生的事情一点点在脑海变得清晰,贾先生说,他想回去理论,但一想自己没有证据,又人生地不熟的,只好自认倒霉了。“忽悠,卖拐!我上当了。这次就算买个教训,也怪自己太大意,希望大家以后在车站附近注意!”

关键词:诈骗,设局,被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