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邯郸民用建筑实行供热计量收费 9月1日施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1 10: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邯郸市民用建筑供热计量管理办法》近日出台,9月1日起正式施行。

  该《办法》明确规定,新建民用建筑和进行节能改造的既有民用建筑,应当按照规定分户独立安装供热计量装置、室内温度调控装置和供热系统调控装置,实行供热计量收费。(新建的民用建筑)建筑物热力入口和用户的供热计量装置、室内温度调控装置的购置及安装费用应纳入房屋建造成本,不得向业主进行价外收取。供热计量价格实行基本热价和计量热价相结合的两部制热价,并按用户性质分为居民用热和非居民用热价格。

关键词:热计量收费,民用建筑,邯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