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年画娃娃”邓鸣贺病愈出院回到家乡大名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2 09: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0日,病愈出院的春晚小明星、“年画娃娃”邓鸣贺,同家人一起从北京回到了家乡邯郸大名县。

  据小鸣贺的爷爷邓庆华介绍,自从患急性白血病入院以来,小鸣贺一共经历了5次化疗,化疗中还要做骨穿。但小鸣贺表现得很坚强,一般都忍痛不吭声。经过各项检查,8月13日,邓鸣贺从北京儿童医院出院,身体已恢复正常水平。

  回到家乡,小鸣贺显得特别兴奋。爷爷特意带他和妹妹一起登上大名县城的老城墙。一路上,小鸣贺爱说爱笑爱唱,时不时跟妹妹嬉笑打闹,十分活泼可爱。据了解,今年11月份,小鸣贺再做全面复查后,就可以回到学校了。未来几年,小鸣贺将定期回医院复查,如果一直没有复发,就是完全康复了。

关键词:邓鸣贺,年画娃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