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刮蹭事故查出醉驾司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4 02: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来是一起轻微的车辆刮蹭事故,却揪出一名醉酒驾驶者且酒精含量超标四倍多。

  日前,齐某驾驶轿车沿104国道由东向南行驶时与驾驶人李某驾驶的货车发生刮蹭,齐某的轿车损坏。事故民警在勘察现场时,发现齐某有酒后驾车的嫌疑,随即民警带领齐某进行了酒精的测试,经检验酒精含量为327.48mg/m1,超标四倍多,已属醉酒驾车。

  民警依法吊销齐某机动车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目前,齐某被移交刑警队进一步调查处理。(通讯员 孙明山 记者 李家伟)

关键词:事故,驾驶,民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