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省年底超限超载率力争控制在2.5%以下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4 02: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8月22日召开的全省治超工作会议上获悉,我省将认真开展“保安全、保畅通,治超攻坚”行动,进一步强化源头监管,完善路面监控,深化联合治超,规范执法行为,保持高压态势,确保年底超限超载率控制在2.5%以下。

  我省将突出抓好五个专项行动:一是继续抓好“大排查、大教育、大整治”货车违法行为专项行动,二是开展非标车辆整治专项行动,三是开展源头装载清理专项行动,四是开展跨区域联合治超专项行动,五是开展执法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同时,我省提出要进一步完善路面监控网络,确保2015年底前全省195个超限检测站全面建成运行,形成科学、完善的路面监控网络。(记者 刘彬 通讯员 单昕 闫晶 刘丽莲)

关键词:行动,专项,开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