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省会居民下月起家门口能看“心病”配备心理医师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9 11: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下月起,石家庄市210个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石家庄所有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社区卫生服务站)都将有心理医师。

  届时,市民可在家门口咨询心理医师,心理医师还将对精神疾病的发生展开早期干预。

  昨日(8月28日),省会正式启动社区医生心理培训班,210名社区医务人员参加培训,培训范围涉及石家庄市全市所有社区卫生服务机构。

  石家庄市心理危机干预中心副主任张素辉介绍,参加培训的医务人员9月11日结业并取得相关资质后,就能负责诊治普通市民日常心理小疾病,如灰色心态、心理障碍等。(记者郭萌)

关键词:心理医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