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保定>>保定

保定:望都 “百度贴吧故事会”传播正能量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0 10: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最愿意看尧母的故事了,很教育人。”“看了《周艮海与病妻的不抛弃不放弃》的故事,觉得大叔是好样的!”9月5日,百度望都吧网友纷纷发帖,表达看完“贴吧故事会”故事的感动。

  近日,为配合“讲好望都故事、建设善行辣都”活动,该县互联网信息管理局创意策划、百度望都吧服务团队组织承办了望都“贴吧故事会”。“贴吧故事会”将发生在望都境内的古今名人事迹、传说故事、善美故事等归纳整理成“女德篇”、“仁义篇”、“励志篇”、“文史篇”等四类,在望都吧、望都中学吧、望都教育吧、善美望都吧同时发帖,并充分运用网民寄语、微博等多种形式扩大其影响力。自9月2日开讲后,仅3天时间,望都“贴吧故事会”30余个故事的点击量就突破4000人次。

关键词:贴吧,故事会,传播,正能量,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