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承德

一网民为提高贴吧知名度 编禽流感谣言被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7 08: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宽城一网民为了提高在贴吧里的知名度,编造谎言称宽城有多名儿童感染了H7N9禽流感的虚假信息。近日,这名编造虚假信息的网友被行政拘留。

  4月24日上午10时许,宽城民警在网上巡查时发现,有人用手机在百度贴吧—宽城吧里发布宽城县内有人感染H7N9禽流感的信息,民警立即与县卫生部门取得联系。经卫生部门核查证实,该县各医疗单位和疾控机构未发现和报告人感染H7N9禽流感疑似病例,该人散布的消息属虚假信息。

  民警经过大量工作,确定发布此虚假信息的是该县板城镇椴树沟的村民李某,民警立即赶赴椴树沟在其家中将李某抓获。经询问,李某称其为了提高自己在“宽城吧”里的知名度而编造了上述虚假信息。

  目前,违法嫌疑人李某已被行政拘留。(通讯员姜秀华、刘凤新 记者尉迟国利)

关键词:谣言,禽流感,被拘,网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