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张继科王励勤等名将全运落马 河北男乒创造历史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0 10: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9日是全运会乒乓球比赛的第9个比赛日,丁宁、郭焱、郭跃、张继科、王励勤、马琳等众多名将在单打比赛中纷纷出局,其竞争激烈程度丝毫不亚于奥运赛场。不过,在强手如林的全运赛场,河北男乒凭借崔庆磊、梁靖崑、程靖淇、刘燚、翟超、范胜鹏等人的出色发挥,取得了全运会男团第五名和男单一人进入前八名的历史最佳战绩。

  本届全运会乒乓球男子团体比赛中,河北男乒与辽宁、四川、福建同处一组。结果河北队是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四分之一决赛,河北队又逢郝帅率领的天津队,结果以1∶3落败。第五名的名次战,河北队把握住了战机,以3∶2力克广东队,助河北男乒团体首次拿到全运会第五名。

  单打比赛中,河北派出了崔庆磊、梁靖崑、程靖淇、刘燚、翟超等5人参赛,并轻松闯至第三轮。不过在晋级8强赛时,除了崔庆磊以4∶0轻松拿下名将马琳外,其余选手都被挡在了8强之外。9月9日的四分之一决赛,崔庆磊以2∶4不敌名将王皓。闯入八强,崔庆磊已创造了河北男乒的全运会上的最佳战绩。

关键词:全运,男乒,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