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石市上月十楼盘获准预售 住宅类上市面积28万㎡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1 09: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近日从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房地产市场管理服务中心获悉,8月份石市市区有10个项目获得《石家庄市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其中,住宅类上市面积28万平方米,约占总上市量的74%。

  石市住房局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8月份石市慢城、原河名墅、骏景家园、天海誉天下小区等10个项目获得预售许可,总批准预售面积38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28万平方米,商业办公面积4万平方米,其它6万平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8月批准面积同比下降10%,住宅面积同比下降12%,商业办公面积同比下降33%,其它面积上涨50%。从获准预售的分类情况来看,品牌开发企业开发的大盘项目成为“顶梁柱”。

  市住房局提醒广大购房消费者,市民无论是购买住宅还是商业、办公项目,购房前查验项目是否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非常关键。即使项目现场悬挂着预售许可证,也不要掉以轻心,仍需仔细核对自己打算购买的楼座是否在取得预售许可证的范围内。如发现未取得预售存在违规销售行为,可向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稽查大队举报,电话:87018315。(记者袁伟华 通讯员王玢)

关键词:楼盘,预售,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