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党代表网络工作室正式上线 搭建一个新平台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1 10: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之际,河北省党代表网络工作室于9月10日正式上线。这是我省为落实和完善党代表任期制,利用信息化手段为党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搭建的一个崭新的信息化平台。可登录http://www.hebddb.gov.cn,与进驻工作室的党代表进行交流互动。

  据了解,河北省党代表网络工作室依托河北党建网而建,开设代表工作室、代表风采、工作动态、时事政治、政策法规、网络课堂六个栏目。党代表进驻工作室后,既可以通过发布公告的形式主动征集群众意见,充分了解社情民意,又可以针对群众提出的有关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重要问题向代表联络机构反映,发挥上情下达和下情上传作用。

  河北省党代表网络工作室为代表履职尽责提供了新的平台,拓宽了党代表活动的领域和空间,是密切党和人民群众联系的崭新手段,是促进党代表发挥作用的有效渠道。目前,首批28名省党代表经培训后已进驻工作室,他们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重托和群众信任,尽职尽责做好工作,努力使网络工作室成为党和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关键词:群众路线,党代表,网络工作室,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