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网友爆料河北滦县中学生杀老师 记者核实系谣言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8 10: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百度贴吧“滦县二中有个学生把老师杀了”贴文截图

  “滦县二中有个学生把老师杀了。”昨日(9月16日),百度滦县吧里这条帖子被网友热议。记者今天从滦县二中得知,该校没有发生类似事件;此外,滦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也称没有接到报警,可以断定这条贴文为谣言。今日16时,记者再次查看这条贴文时,已被删除。

  网友“承接防水工程0”昨日18时18分发帖称,“滦县二中有个学生把老师杀了,有知道详情的嘛?”江西刚发生这样的事,怎么河北也有了?此帖很快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询问是真的假的,还有网友称“楼主不要造谣”。

  今天下午,记者致电滦县二中,办公室一位女老师表示,“今天老师们都在,学校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她非常肯定地说:“如果有这样的事,我们不可能不知道。这肯定是造谣。”

  记者随即联系了滦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民警表示,没有接到这样的报警。“如果有人报警,我们接警记录上一定会有显示。”(记者张娜)“

关键词:谣言,中学生,杀死,老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