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集中评价医疗机构诊疗合理性将于本月下旬完成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3 07: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近日从石家庄市卫生局获悉,2013年石家庄市医疗机构诊疗合理性集中评价将于本月下旬完成。评价范围包括:全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重点是二级及以上医院的抗菌药物、肿瘤患者用药、心脑血管疾病用药、辅助营养药物等使用合理性及检查、治疗等合理性。

  相关工作以抽取病历的方式开展督导检查。被检查医院随机抽取2013年1-9月符合相关要求的出院病历40份。如在本时段内病历数量未达到要求的,向前一个月逐月顺推,直至抽取足够数量为止。(记者 刘伟)

关键词:医疗,合理,诊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