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石家庄书画名家举办书画笔会 二十位书画家献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0 08: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石家庄国际文化贸易交流协会主办的“颂党恩迎国庆”书画笔会活动在勒泰中心开幕,省市近二十位著名书画家现场献艺。

  现场短短10分钟,记者看到一位书法家已经完成了好几幅作品,“厚德载物”、“中国梦”、“惠风和畅”等,字迹大气、豪放,干净利落,赢得了众多围观者的驻足赏析与赞扬。有一位画家因为动作慢了,没有抢到桌子作画,最后使用了签到桌,铺上宣纸,摆上画笔,颜料,便立刻开始动手作画。
    除了书法,绘画也是活动中的亮点之一,有一气呵成的劳动中的妇女;有雄伟的群山;有可口的葡萄;还有那含苞待放的荷花。近二十位著名书画家,用独特视角和艺术语言,把对党和祖国的深情与挚爱凝聚在笔色里,书写在画纸上。(记者杨佳薇 实习生杨娟)

关键词:书画名家,书画笔会,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