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豪车司机酒驾并殴打民警和协勤 三名嫌疑人落网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0 07: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4日,裕华分局石门警务站民警在依法盘查车辆时遭到嫌疑人员的暴力反抗,致民警周占永和两名协勤人员受伤,随后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经审讯和鉴定,三名犯罪嫌疑人当晚均饮酒。“对可疑车辆和人员进行盘查是我的职责!”昨日,记者在医院见到民警周占永,了解到案件的经过。

  10月4日22时许,石门综合警务服务站民警周占永带领两名巡防队员,驾驶警车巡逻至谈固大街与槐安路交叉口附近时,发现一辆宝马牌轿车沿谈固大街由北向南行驶,未开车灯,形迹可疑,于是驾驶警车跟踪,准备进行盘查。数分钟后,该轿车在谈固大街与东岗路交叉口南侧一歌厅附近停下,民警停下警车,上前亮明身份依法进行盘查。该车驾乘人员伙同另一辆奔驰牌汽车上的人员,拒不配合盘查并对民警和协勤进行殴打。随后,市局、分局指挥中心立即调动周边金马、丽都、广电、万达等警务站的警力赶赴现场增援。

  嫌疑人见到增援民警后慌忙逃跑,民警果断出击,当场抓获其中3人,经审讯和鉴定,嫌疑人陈某、陈某某和孙某当时均饮酒。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妨害公务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涉案其他犯罪嫌疑人正在全力追捕之中。(记者 刘涛)

关键词:嫌疑人,民警,人员,盘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若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