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石市公共保障房公开摇号 3083套保障房分配到户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0 09: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石家庄市今年第二批公共保障房公开摇号配租,3083套公共保障房通过摇号分配到户。到今年年底,石家庄对住房有需求的保障家庭将实现应保尽保。

  据介绍,此次分配的公共保障房分布在福华家园、仁华家园和谈安三个小区,单套建筑面积在36-50平方米之间。此次分配全部实行“租补分离”政策,即承租家庭预先按照市场租金价格交纳房租,政府定期给予相应的租金补贴。三个小区的市场租金标准均为建筑面积每月每平方米14元。分配结果将从9月30日起在石房网等进行为期10天的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家庭,将发放《公共保障房实物配租通知单》。

  石市住房局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石市住房保障家庭共18051户,其中低收入家庭15833户,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新就业职工及外来务工人员共2218户。“年底前还将对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职工等,进行一次公共保障房分配。到今年年底,石家庄对住房有需求的保障家庭将实现应保尽保。”石市住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关键词:保障房,分配,石家庄,摇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