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新华区

石家庄裕东小区 暖气改造咋成了“半拉子”工程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5 15: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眼瞅着供暖期快到了,可自家楼前的暖气改造还没开始,这可急坏了家住裕东小区(小区网论坛)58号楼的张先生。“改造暖气的施工队来后,就在地上竖了几个桩子,后来就没回音了,这是咋回事?我们这栋楼暖气到底还改不改造?”张先生心急不已,拨打本报热线向记者求助“帮打听”。

  张先生是裕东小区58号楼的老住户,1998年入住时,家中就有暖气。最初,冬天家中的暖气挺热的,可慢慢地,他家的暖气开始不“给力”,有时室内温度甚至达不到政府规定的16摄氏度。

  “我们入住小区也有15年了,想想那些供暖管道也都逐年老化,是该改造一下了。”张先生说,前不久,市里集中开始对老旧小区暖气管网进行二次改造,其中就有他们裕东小区。他欣喜不已,“望眼欲穿”地等着施工队的到来。

  “上个月,有暖气改造的施工人员来到了我们58号、59号楼这里,说是对暖气进行二次改造。他们就在地下埋了几个混凝土的桩子,后来,就再也没有出现。”张先生说。

  14日下午,记者就此事咨询了裕东小区所属的东苑街道办事处,一位工作人员说,这次老旧小区暖气管网二次改造工程共涉及裕东小区10栋楼,其中就有58号、59号楼,这两栋楼处于管网末端,才纳入改造范围。按照施工进度,这个月底,裕东小区暖气管网二次改造就要完成,“小区内有施工队施工,我们也再督促一下,尽快完成小区暖气管网改造。”她解释说。

 

关键词:暖气改造,二次改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