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廊坊>>廊坊

5家企业未采取降尘措施被清出廊坊建筑市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6 16: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笔者从廊坊市建设局获悉,因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不到位、未按有关规定采取降尘除尘措施,且拒不执行停工整改要求,山西六建集团有限公司、保定建业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被清出廊坊建筑市场,3年内不得在廊坊境内承揽工程。

  大气污染治理行动开展以来,廊坊市建设局成立了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对市区300个建筑工地(含标段)开展了地毯式专项检查,明确整改工作标准,要求施工单位在醒目位置张挂“施工现场环境整治承诺告示牌”。截至目前,已苫盖土堆、空地328万平方米,105个工地整改到位,44个工地因整改未达标、动作缓慢仍在停工。

  依照相关规定,廊坊市建设局对山西六建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从重进行处罚,对8家企业分别给予扣分和停止参加招标3个月处罚,对其他一些企业的违法行为记入全省建设行政执法相对人违法行为记录系统。(郭伟)

 

关键词:建筑市场,降尘,污染,清除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