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邯郸一女乘客猝死出租车内 警方正调查死者身份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9 09: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10月18日)下午,邯郸市出租车司机李某拉着一位中年妇女去往河南安阳市,可让他意想不到的是,乘客坐在车内没多久竟然全身抽搐,还未送入医院急诊室便气绝身亡。目前,当地警方已对此起意外事件和死者身份展开调查。

  据李某介绍,当天中午12时30分,他在邯郸汽车西站外等活儿时,一位年龄30多岁,身穿驼色风衣,脖子上系着白底黑点纱巾的女子称去安阳市,出租车费为150元。当时女乘客看上去并无异常,当车辆行驶了七八分钟,到达赵都新城附近时,对方突然表情十分痛苦,全身还不停地抽搐。李某见状吓得惊慌失措,急忙问女乘客哪里不舒服,是否需要去医院救治,可女子两眼紧闭说不出一句话。无奈之下,他只好加速驶往最近的医院,并用手机分别拨打110、120求助。

  10多分钟后,李某驾车来到位于水厂路与滏河路交叉口处的明仁医院,但医务人员经过诊断,判定女乘客已经没有了气息。李某希望公安机关及时调查清楚女子身份和死因,以证明自己与事件无任何牵连。(记者王彬)

关键词:猝死,出租车,女乘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