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承德发现奇型巨石 泼水后凤凰图案栩栩如生[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1 10: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凤凰石”。石峥 摄
 

“凤凰石”。石峥 摄

  长城网承德10月19日电(石峥 子庥 郝帅 田伯兴) 承德县安匠乡六道沟村78岁的高秀英家的院子里,放着一块宝贝巨石,因为上面显现出清晰的“凤凰”图案,引得江苏、北京等地的客商纷纷前来购买,有人愿意出15万元的高价,可是家人还是有点舍不得。

  记者来到高秀英的家中,看见这块巨石被放在1米见方的砖槽中,高秀英老人告诉记者,“2005年,儿子在离家1里多地的河道里,发现这块石头有细纹,准备拉到石板厂破个茶几面,结果石板厂看着有动物图案没给破。”

关键词:承德,奇石,凤凰图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雪曼
关闭